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

[ 本帖最后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3-17 20:54 编辑 ]

5132977675295837369.jpg (106.36 KB)

小舟江上渡~

5132977675295837369.jpg

2270940112102134012.jpg (89.95 KB)

不一样的小桥流水

2270940112102134012.jpg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照片好漂亮

TOP

我也来张pp的
tu6.JPG

TOP

TOP

按照惯例,开始写写流程攻略了
17:30了!!打发了公司里的小厮,飞奔向门口停泊着的骏马,咦...骏马跑了,回到现实,等了半小时的差头,历经坎坷,终于赶回了家,又转了摩的+地铁才赶到了人民广场
怀着坎坷不安的心,作为第一批新安江的见习领队,我们踏上了征途(配乐)
D1 20:30开车,临晨3:30到达了目的地(渔梁吧坝风景区),消夜睡觉,一夜无话...
D2 8:00MORNING CALL
     8:30早餐,参观渔梁坝(就在农家门口的小路下去就是景区了,宁静,薄雾轻舟,美啊!)
     9:00起程,步行参观八角牌坊(从侧门进去不收钱,千万不要从正门走!!!)
    10:30返回农家,收拾包裹坐车去南源口(从八角牌坊胡来的路上有座庙,参拜下就可以了,千万别学我妹子去出家)
    11:15开始徒步,一路都是水泥路
    12:30漫步到妹滩水电站,午餐!!!减负
    13:30起程
    13:45摆渡到瀹潭村(看看,这个字是读YUE)
    13:50漫步瀹潭,顺便解决下个人问题,开始走乡间小路
    14:45到达坑口,SHOPPING补充水源,开始坐船到樟潭村!!!(水景无限好)
    15:35到达樟潭(门票谈下来是15,但是不建议观看,没意思,有时间还是去对岸看风景,比在那里门口好看多了)
    16:30上车,直奔深渡(路上的风景也很好,可惜油菜花还没到怒放的时候)
    17:30分房
    18:00深度腐败(腐败完以后杀人,玩真心话大冒险,古镇漫步,打牌都是不错的选择)
D3 6:30MORNING CALL
      7:00早餐
      7:45出发,直奔石潭!!!
      9:15开始 上山了(烟雨蒙蒙 ,美啊)
      9:45到达山顶,拍照留念(千手观音的出处)
     10:30下山,上车去临安腐败啦!!!
     13:30到达临安,腐败加购买小核桃(嘿嘿,好便宜哦)
     19:30到达上海

[ 本帖最后由 darkcjj 于 2008-3-17 22:10 编辑 ]

TOP

这个是本贴得ls,人称 花花,自称 琦琦的 是也。
tu7.JPG

TOP

来张美女协助的,美女的照片都不用P的,呵呵

[ 本帖最后由 cyq 于 2008-3-17 21:40 编辑 ]

调整大小 豆豆.JPG (65.56 KB)

调整大小 豆豆.JPG

TOP

上PP!

TOP

美女迎面走过来,豆豆在船上。
tu8.JPG

TOP

哈哈

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