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245# 两厅 的帖子

老妖怪 饭哥

TOP

把我拍的那么难看,还放出来!

表扬一下,你的植物特写都很不错。

TOP

to:两厅

不知道有人拍了我踢你 狗啃泥 的照片伐

TOP

回复 32# 精灵 的帖子

精灵这几张都拍的不错哦~
带了相机没带电池的我,收下了

TOP

MIST~
MS现在就我们两在呢~ 呵呵

TOP

哈哈,凯旋,还有我在

TOP

饭哥的拍摄水准,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啊,赞一下。

TOP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1-2 20:57 发表
老妖怪 饭哥

两厅好发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2 20:58 发表
把我拍的那么难看,还放出来!

表扬一下,你的植物特写都很不错。

我已经尽力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2 21:02 发表
to:两厅

不知道有人拍了我踢你 狗啃泥 的照片伐

肯定没有,帐篷里就我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