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FLY 于 2006-8-8 10:02 PM 发表 0的~~~~~~~~~XDJM们~~~~~~~~~~把你们的行军路线也贴上来把~~~~~~~等到9.10月份偶也要去~~~~~~~~~~~
TOP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0:11 PM 发表 JOHN,你的相册里没东西的. PETER,你的相册是NORA的个人写真集. 无商大哥的有密码. 就哈皮的能看看.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0:14 PM 发表 有些东西拿不出手.要进行一些修改.弄好了再上.你也知道这几天给客户烦死.为了多捞点,怎么也得把他们先服侍好呀.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0:16 PM 发表 我的还没有开出来给你们看,你看到才见鬼了~~ PETER么,就不要说了,人家这次出去就是NOLA的专职摄影师,我们卡点油,露个脸已经蛮好勒 无商大哥的密码本人有,如果要看,明天告诉你,本人绝不在论坛轻易公 ...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7 10:57 AM 发表 我来了,谢谢大家的关照,玩的很高兴~ LS的问题当然矛头也不好全部指人家英俊的,小心人家朝朝下次的目标就是你哦~~~ 当我没说,哇哈哈哈,我是暴民!!!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0:25 PM 发表 不对呀,怎么看他的目标都应该是你呀.怎么~~~想转移我们的视线啊! 据实交代,不要转移矛头.
susan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0:15 PM 发表 FLY 这次怎么没赶上大部队啊?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8 10:28 PM 发表 哈哈,有新闻!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0:47 PM 发表 你还是小报记者,怎么这点新闻嗅觉也没有. 赶快回家从修.不然明天不给你上岗证.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