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你赚来,美元汇率又跌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7 17:44
TOP
。。。。我去的时候,机票4300来回,最恶心的是RMB:美刀为8.3:1 小马晒什么不好晒费用,哎,胸哈闷。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2-28 08:14
我去的吴哥窟+吉隆坡+停泊岛+马六甲,总共半个月,总开销6000不到(含购买纪念品),停泊岛住的还是220马币一晚的套间,是不是更便宜?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2-28 09:20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怎么变成比价贴了?我选择性只看贵的,心里平衡一点,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10-12-28 11:37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小飞马回来年底又开始忙了吧小安 发表于 2010-12-28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