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他在坝下一个一个排,堪比红军伏击,表扬一记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15:16 伏击得头上都长草了,可敬可佩~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 15:23
他在坝下一个一个排,堪比红军伏击,表扬一记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15:16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5是不是要做内牛状,并谢主隆恩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 15:24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阿莲水中浴照~.jpg (90.08 KB)
下载次数:9
2010-8-2 18:35
这个背影让人感觉一夫当关万夫莫敌之势,犹如关二爷再世啊~.jpg (93.96 KB)
下载次数:14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有出纳米奇耳朵照,5记得5肯定用的连拍,哪部单反里?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18:34
DSC_0006_nEO_IMG.jpg (112.55 KB)
下载次数:12
2010-8-2 18:36
雯子 当前离线
班长
评分人数
给新人+分哦~~~ + 10 + 10
秋之私语
大太阳下狂晒4个小时,皮肤果然撑不住,今天整个一个黑炭,不过一切都是值得的!第一次的坝降,证明了自己的勇气!为所有这次坝降的朋友们鼓掌…… 雯子 发表于 2010-8-2 18:50
个是哪位?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8:51
同问...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