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别考什么工程硕士了。你打算继续抹杀自己的文学天赋?还是多码码字适合你.
你的游记大好,我大爱.首页再加分让你过1500.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6 21:23


谢谢,谢谢~~~

偶要努力多挣钱,多去点地方,才能多写点游记呀~~~

TOP

之前和师傅说好,到了满洲里,先找宿头,然后抓紧时间去国门,回来大家,睡觉的睡觉,逛街的逛街。不曾想,我们散养散过头,一个中国最大国门,楞是被我们晃悠了2个多小时。

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只是为了对得起那不打折的30元门票,我们决定每个馆都不要错过。人家都会忽略的什么东北地下战争纪念馆,我们也煞有其事地进去转了半天,由于S同学近代史学得一塌糊涂,所以也没什么可跟同学们显摆的,只能指着老蒋PP说,当年老蒋还是小蒋的时候,还是灰常帅滴~~~于是扬扬同学凑过头来,说哪里哪里?品评一番后说,果然不错,怪不得他家曾孙子也能帅到轰动台湾~~~然后S同学继续忽悠她说,但是说到JP,民国最帅的帅锅其实是~~~汪精卫~~~

啊?众人纷纷表示不解。诶,果然GCD在我们还是祖国幼苗的时候洗脑严重啊~~~我继续解释道,汪汉奸早年其实是个还爱国先进份子,干了桩搁在哪朝哪代都是要砍脑袋的买卖,抓到后,自然被投到天牢,等着去菜市口,没曾想,慈禧那老娘么有天闲来无事去探监提审,一眼瞅到汪帅锅,顿时两眼放光,色心萌动(其实我本来想说春心的,可是,一算年纪,好像离她叫兰儿的年纪,已经过去了半个甲子了),没多久居然把他给放了,由此可见,他当时帅得是多么滴惊天地,泣鬼神啊~~~

同学们对这种八卦事件果然都很有兴趣 ,纷纷表示,如果在这个展馆里找不到汪帅锅年轻时候的PP,那么回上海后一定要邮件群发一下。

相对于对面那个像龙门吊的俄罗斯国门,我国的国门要豪华气派的多~~~豪华气派的国门里,底楼被用来卖香烟,巧克力还有套娃等俄罗斯商品,旁边有个小门,写着,请上二楼,继续参观。由于观光电梯不开,我们只得自己爬,不曾想这个2楼,居然足足爬了5楼的高度,才算是见顶,内伤了个记。从这个2楼的观光平台,可以看见远处俄罗斯的那个绿色哨所,哨所上面,有个持枪的毛俄子士兵。

俯视完了,下楼正赶上一列俄罗斯油罐火车开过国门,又是一阵喀嚓喀嚓。据说,由于历史和军事的原因,俄罗斯和独联体及蒙古国国家采用的铁轨轨距其实和我国不一样,像这样的一列油罐车进入我国后,要采取换轮的方式,将车厢吊装至各自轨距的车轮上转换,整列车换轮要耗费数小时。

最后终于找到了那个41号界碑,趁别人拍照的空隙,跑上去拍个照,也算是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DSC_1007.jpg

TOP

由于在国门耗费时间过长,所以在套娃广场,差点就想开过说不去了,还是师傅说,别呀,来都来了~~~最后,我们对套娃兴趣不大,倒是在广场上代表各自生肖的铜塑旁,都拍了张照,果然是浪费内存啊~~~

那天是中秋,晚饭吃了烤肉,因为是中秋,店家送了2个当地月饼,口味不佳,不过也算应个景。吃完了终于轮到逛街活动,小螺丝和帅哥的手套都丢在了路上,为了之后的爬山活动,他们说要去小螺丝刚在进满洲里城时候看到的那个哥伦比亚专卖店买个手套。

因为是中秋,大多数店家都关门歇业,零星开着的几家,我们都去逛了一圈,我在一家卖工艺品的小店里流连忘返,磨着店主的女儿让我拍照,小萝莉镜头感显然不佳,每次都虎着脸,当然,没关系,我其实是想借着这个影子,偷拍后面来买东西的俄罗斯美少年和美少女~~~~

逛到了一家鞋店,我和螺丝买到了本次出行的最大采购额的商品,一双蒙古产的,狗皮镶兔毛,羊绒内衬,牛筋底的雪地靴,我说,我们穿着这个去逛街,绝对是“草原英雄小姐妹”。

由于老板和老板娘在开价上的战略失误,老板报“800”,老板娘报“1000”,让我们从一开始就占有了先机,小螺丝怯生生的还价说500。老板娘连连摇头说不可能,我们卖过毛俄子从来没低于1K过。

S同学是采购出身,在对货架上所有雪地靴都尝试了一下之后说,老板娘,买2双,900,还有那边那男的(指着帅古),他也买一双皮鞋。

帅古最后饮恨,因为他看中的那双没有尺码。我们就我们的户籍问题,跟老板娘一番缠绕,最后,老板娘似乎脑袋开始浑浊了,960,2双,成交。走的时候,连连说,出门不许跟别人说,我卖这个价钱给你们的~~~

当然直到出了店面,我们都忘了告诉老板娘,我们是哪里人~~~

其实S同学最有兴趣采购的东西还是食品,比方我们后来又买了蓝莓酱,列巴,俄罗斯奶油和巧克力酱~~~

等我们终于找到传说中的哥伦比亚专卖,人家老早就关门收工了。


DSC_1042.jpg

DSC_1050.jpg

TOP

今儿个上班无聊到极致了,就指望着你码字码快点儿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OP

        ┏┓   ┏┓☆ ☆☆
       ┏┛┻━━━┛┻┓
       ┃       ┃ ☆☆
       ┃   ━   ┃ ☆ ★ ★
       ┃███━███┃+
    ...
lanado 发表于 2009-10-18 18:17

这个这个……萌萌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套娃广场,真是个童话世界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OP

这个套娃广场,真是个童话世界来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0-18 18:19


喜欢这个广场的话,我明天回单位看看,应该在单位电脑里~~~偶的同学们一个个扮路人甲从镜头前走过~~~虽然天色昏暗,大多数人物都糊了~~~

螺丝去菲律宾了,应该不会介意我趁她不在乱贴PP~~~

DSC_1061.jpg

TOP

         ┏┓   ┏┓
     ┏┓ ┏┛┣┳━━┛┻┓
 ┏┓ ┏┛┣┳┻━┛┻┓   ┃
┏┛┗━━━┛┻┓   ┃   ┃
┃       ┃   ┃┗┳ ┃
┃   ━   ┃┗┳  ...
lanado 发表于 2009-10-18 18:24


你手上料很多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