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是對不住你啊
偶相機裏基本都是您年輕人滴
要發就吱一聲哦
心香一叶 发表于 2009-9-22 16:24

发吧发吧 应该么偶哒呵呵 毁了也无所谓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楼主多豁达啊~

TOP

看,楼主多豁达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2 17:09

那是~!
江湖儿女,不拘小节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個麼我不管了啊
明天統統發上來

TOP

宽频的感觉真好~~~~~~
mindy 发表于 2009-9-22 06:53

否则怎么值3000大洋

TOP

我的相机里也有毁的·不得了的pp

TOP

個麼我不管了啊
明天統統發上來
心香一叶 发表于 2009-9-22 19:30

发吧,不过……有数了吧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的相机里也有毁的·不得了的pp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22 20:26

发呀发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绿树中的雪舫

P1060137_pallion.jpg (311.8 KB)

P1060137_pallion.jpg

TOP

时不时有船经过

P1060142_boat.jpg (148.75 KB)

P1060142_boat.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