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右边是山羊吧!
06徽杭之两个接吻的男人。两位主角是谁,请大家分辨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0 11:50

TOP

雨意可以吧D70s当作镜头盖啊。。。。。哈哈

TOP

右边应该是山羊!

TOP

左边的没在YY出现过,不过在幽游参加过活动的人应该都认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也没有认出来
06年都是大前年了的

TOP

06年还没出来混的新人飘过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都已经到货了,试用了一下,对焦精度绝对ok,但是对焦比较慢,比小小白要慢。尤其从70切换到200的时候,可能和室内光线暗有关。
用了d70s才发觉宾得的机身防抖很有用,20d我1/10能手持,但是到了d70s上糊得一塌糊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1:39


到货了吗?快交作业
新开一个测试帖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左边是谁啊?

to 雨意 安全快门概念很重要
再次要求开个测试帖,把操控手感 画质等全部描述一下 这里nikon众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左边的没在YY出现过,不过在幽游参加过活动的人应该都认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0 11:56


小眼睛和山羊。
那次就是我在车上说的我的第一次户外,故地重游。从哪里开始,但不会是终点。
身边的人都已经不同了,但是我们这次的徽杭却是一次真正的户外生活,这才是真正的户外精神,也只有这样的活动是最最单纯和快乐的。 谢谢garrett,也感谢30位中的任何一位,是我们一起谱写了这场难忘的记忆

TOP

30人每人都是自己的领队
都有向纵深发展的潜力
带上帐篷去旅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