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雨了
准备睡觉了
下周继续徽州的pp

TOP

没有了樱花,郁金香
在太子湾可以看到雏菊和薰衣草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2 21:49


4月在杭州有薰衣草开了吗? 而且你拍的这个跟我见过的薰衣草不一样的

1537416322793696198.jpg (199.26 KB)

1537416322793696198.jpg

1537416322793696203.jpg (360.44 KB)

1537416322793696203.jpg

TOP

光说不练啊
要不你也搞180,肯定赛过我的T70200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2 23:06

呵呵,三岔路口,要慎重啊。难在走哪一条路。路选好了,走起来就简单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另外,一点是肯定的,70~200/2.8,关键在于选哪一家,本来心中的天平已经倾向d80了,但是这周大明山,碰到一个搞摄影的家伙,说佳能的对焦远好于尼康,又糊涂了。
另外还不得不考虑的一个问题,处于安全快门的考虑,长焦的防抖是非常重要的,而nc家无论小组炮还是爱死小白都上万,不是我能够承受的。
但是宾得和sony的都有机身防抖,虽然比镜头防抖要差些,但好歹也能有1、2个ev的提升。
更加犹豫了,继续观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C家的对焦肯定优于N家, 所以大多数记者用的都是C家的.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另外,一点是肯定的,70~200/2.8,关键在于选哪一家,本来心中的天平已经倾向d80了,但是这周大明山,碰到一个搞摄影的家伙,说佳能的对焦远好于尼康,又糊涂了。
另外还不得不考虑的一个问题,处于安全快门的考虑 ...
雨意 发表于 2009-4-13 10:07


你最好5k块买到全幅+cmos防抖+70-200
你不会取舍啊?少花钱总要放弃点东西的 认识不到这一点就可悲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C家的对焦肯定优于N家, 所以大多数记者用的都是C家的.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13 10:12


ms你出佳为尼了的

TOP

4月在杭州有薰衣草开了吗? 而且你拍的这个跟我见过的薰衣草不一样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3 00:20


我也不知道了
回头google一下

TOP

ms你出佳为尼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0:23


折腾啊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C家的对焦肯定优于N家, 所以大多数记者用的都是C家的.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13 10:12


那是过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