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 (Shmi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19 14:24 发表 啥时候能赶上你呀,渺茫来。。。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3:37 发表 我一直都是AF 上次用了蔡司85/1.4 结果MF出来的都惨不忍睹 全都虚化掉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14:30 发表 你个贱人也用ZF的啊,真是糟蹋了ZF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9 14:11 发表 天奇个懒人不准备上照片了啊 再懒下去,家里大门也要走不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