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不错

TOP

将灌水进行到底,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19 14:24 发表
啥时候能赶上你呀,渺茫来。。。


走自己的路
让别人说去吧

TOP

ms我今天也比较水的说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3:37 发表


我一直都是AF
上次用了蔡司85/1.4
结果MF出来的都惨不忍睹
全都虚化掉了



你个贱人也用ZF的啊,真是糟蹋了ZF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还是低调一些吧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14:30 发表



你个贱人也用ZF的啊,真是糟蹋了ZF


我买不起的
不买手动头
放心好了
可以继续出掉你的85/1.4
进蔡司好了

TOP

斑竹在自己的板块里也应该讲文明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9 14:11 发表
天奇个懒人不准备上照片了啊
再懒下去,家里大门也要走不出来了


我去换个双开门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