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没有长假,9天去新疆总是心有不甘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6 14:16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跳槽间隙去走一个月 小安 发表于 2009-4-16 14:29
牛的,现在这世道都敢跳槽。 雨意 发表于 2009-4-16 14:39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偶不敢,偶劝小飞马 小安 发表于 2009-4-16 14:43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我现在等公司裁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6 15:10
天奇 当前离线
你们公司也觉得你是废人啊,觉悟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4-16 15:33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姐姐,你这不叫慢半拍了,今年十一都要到啦~ 小安 发表于 2009-4-15 23:25
她是习惯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5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