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23:06 发表 LS。。。你一上来第一句就是这句好吧:“那是龙的第9子”。。。。。明明你在鸠占雀巢。。。偶们檀头岛凯旋贴关比屁事啊。。。。。反客为主啊。。。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8 23:10 发表 我说了那照片是龙的9子的, 好伐?照片!!!那照片里的不是貔貅,好伐?? YY论坛的帖子,我说话不可以啊?
小高123 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23:15 发表 你说你的。。我说我的。。。凭啥在我们的帖子里叫我“一边去”。。。。。。没天理了。。。。。。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23:23 发表 这家伙三夫版主不好好干。。。又混到YY来捣乱。。。。。。棒杀出去!!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8 23:23 发表 结束,关于貔貅的讨论,握手言和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