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的没了!

IMG_0713_resize.JPG (167.62 KB)

IMG_0713_resize.JPG

IMG_0716_resize.JPG (115.86 KB)

IMG_0716_resize.JPG

IMG_0717_resize.JPG (111.34 KB)

IMG_0717_resize.JPG

IMG_0718_resize.JPG (146.02 KB)

IMG_0718_resize.JPG

IMG_0719_resize.JPG (93.94 KB)

IMG_0719_resize.JPG

TOP

这次人物拍的比较失败,总是没有把握好人物与景观的比例.

TOP

兄弟呀~~~太保守了吧!!再搞点呀~~~

你拍得比我多哦!!

TOP

另外建议大家都去搞个网易相册,把原稿直接贴在里面,我们就可以把自己想要的照片直接到相册里去下载下来了

等待各位的相册地址!!!~~~~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09:54 PM 发表
这次人物拍的比较失败,总是没有把握好人物与景观的比例.


不要紧,我们还可以后期制作吗!!!

TOP

0的~~~~~~~~~XDJM们~~~~~~~~~~把你们的行军路线也贴上来把~~~~~~~等到9.10月份偶也要去~~~~~~~~~~~

TOP

牛的.一天没上来..已经26页了..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8-8 10:02 PM 发表
0的~~~~~~~~~XDJM们~~~~~~~~~~把你们的行军路线也贴上来把~~~~~~~等到9.10月份偶也要去~~~~~~~~~~~


等你去的时候问我拿,带照片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1:51 AM 发表
另外本人发布目前收到的网易相册地址,各位同学可以到他们的相册里下载喜欢的照片:
无商的相册:http://photo.163.com/photos/onetestone/64689989/
哈皮的相册:http://photo.163.com/photos/happydavid/6473 ...


JOHN,你的相册里没东西的.
PETER,你的相册是NORA的个人写真集.
无商大哥的有密码.
就哈皮的能看看.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09:54 PM 发表
兄弟呀~~~太保守了吧!!再搞点呀~~~

你拍得比我多哦!!


有些东西拿不出手.要进行一些修改.弄好了再上.你也知道这几天给客户烦死.为了多捞点,怎么也得把他们先服侍好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