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我们现在才25页呢,还需要3个25页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2:01 发表



这位帅哥的摄影包和我的一样,天奇,你知不知道他是什么相机?


Canon EOS 400D
Canon 50mm F1.8
Sigma 18-200mm F3.5-6.3

TOP

而且晚上我一般不上网,估计水不了啦~~同志们要加油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天奇,放点照片上去,给大家稍微过点瘾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7-23 13:57 发表
3Q和阿牛的精彩婚礼都么空间拍了~~~可惜丫~~~



没想到我和阿牛的精彩婚礼能那么引人注目,扣人心眩,早知道这样,应该收门票,一人10块,这样四百多块钱还可以帮阿牛买件婚纱啊

TOP

上美女照 帅哥照 裸照 偷拍照啦~~~

TOP

1

DSC_8164.jpg (112.83 KB)

DSC_8164.jpg

TOP

2

DSC_8193.jpg (106.32 KB)

DSC_8193.jpg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5:58 发表



没想到我和阿牛的精彩婚礼能那么引人注目,扣人心眩,早知道这样,应该收门票,一人10块,这样四百多块钱还可以帮阿牛买件婚纱啊

四百多块钱的婚纱?亏你想的出哦,难怪你家啊牛要离开你了,那么小气~~~~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