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收工了~~~~~......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谁跟我说发完好变团长的啊??明显晃底我嘛!!!呜呜~~~~~我哭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hary的集体照的时候镜头受潮了,所以很雾。我的镜头那天早上也是那样,不过,太阳下晒一会就又好了。

TOP

Oh yeah 我是团长!~~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hary 于 2007-3-28 13:25 发表

不愧是我们领队,摔跤都摔的这么有个性。

TOP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3-28 14:13 发表

不愧是我们领队,摔跤都摔的这么有个性。

昏倒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此人的相机好像不咋地

[ 本帖最后由 老狼 于 2007-3-28 14:24 编辑 ]

TOP

原帖由 老狼 于 2007-3-28 14:23 发表
此人的相机好像不咋地

小册老 见了叔叔不叫 不想混了是伐?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28 13:54 发表
hary的集体照的时候镜头受潮了,所以很雾。我的镜头那天早上也是那样,不过,太阳下晒一会就又好了。

原来是这样啊?我还以为是光线问题来!!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好来,这下我们都没照片了,over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