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个张老。。。。。。。“兄弟们,5先走一步,5走后,你们要好生照顾自己”的事态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17:39
TOP
好照片需要好姿势~.jpg (73.18 KB)
下载次数:14
2010-8-2 18:15
波波你故意眼镜瞪很大啊~.jpg (62.13 KB)
下载次数:24
2010-8-2 18:21
好吧,我承认有种想把她一脚踹下去的冲动。。。.jpg (66.46 KB)
下载次数:16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风景照?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11:26
现在开始放她们的照 首先是波波童鞋~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 18:20
到家了,答应200L后放波波和阿莲照片的,来了! 顺带S的认人要求 先来张2人合照~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 18:11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乌龙出纳越级汇报工作失误,结果被直属上司劈头盖脑地批评PP,原来不在我相机里~~~ 继续等闺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4:52
某人还没来,先上张他爬树的样子~~~ 14168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5:12
弄可以想想300L放什么PP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8:28
姐妹们都表示,这次BOBO造型很完美~~~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