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回来已经很懒了的
pp都要好就才整理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25 18:43



需要发扬水队的风格

TOP

而我在等你

P1060735.JPG (82.13 KB)

P1060735.JPG

P1060738.JPG (95.53 KB)

P1060738.JPG

P1060740.JPG (106.73 KB)

P1060740.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早上的天气很好嘛,比我们起来的时候好很多噢

TOP

小兵茶馆里的烟灰缸,好别致

P1060743.JPG (175 KB)

P1060743.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兵院子里的这个竹筒
知道用来做什么的么?

P1060744.JPG (170.02 KB)

P106074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闲逛回来遇见小兵,带我去吃早点——好久不见的大饼油条
很地道的口味
吃饱了便在茶馆小憩,雨渐下
茶宝陪着我发呆,不寂寞

P1060747.JPG (202.82 KB)

P1060747.JPG

P1060748.JPG (189.09 KB)

P1060748.JPG

P1060750.JPG (179.29 KB)

P1060750.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申申的字配画有张爱玲的感觉了,嘿嘿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需要发扬水队的风格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5 21:15


见帖回帖,绝不潜水?

TOP

申申拍了很多的pp嘛
看来早起还是很多收获的

TOP

而我在等你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5 21:16




你在等拉格,我们帮你出出谋,划划策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