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0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6 14:59 发表 献血还这么辛苦的去那里? 强的
TOP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15:08 发表 哈哈,是满辛苦的,云南前还去浙东自虐了一下,然后再到雨崩高海拔自虐,3天里全天都在徒步,3天走了将近80公里山路。 还要负重过4000米的山。满累的,回来就又黑又瘦了。。。外加膝盖有点疼。。。。。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6 17:49 发表 太强大了的 这次去太行山本来打算要徒步的 结果很多行程都是面的伺候 只是从南马鞍到王莽岭徒步了将近4个小时(这段只能徒步的)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6 15:33 发表 我从浙东回来就开始膝盖疼了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18:05 发表 浙东回来还好, 但是4个小时的负重下山对我膝盖的压力真的很大啊。 现在膝盖用力了还会有一点疼,应该需要段时间才能恢复。。。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6 18:43 发表 没有带登山杖过去? 我这次去太行山倒是带了 不过没有怎么用上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18:45 发表 不带会更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