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估计大家都要整理下,然后写点注解啊什么的~~我们就耐心的等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5:30 发表



石头,不能怪怪兽,估计昨天晚上回去被他少尉老婆修理了,现在还在关禁闭呢,已经16个小时没吃没喝没拉了,大家一起祈祷吧!!!!!!!!!!!


瞎说!  隐瞒事实!污蔑我们!




我明明是上尉!!!

TOP

原帖由 乌咪 于 2007-7-23 15:41 发表


瞎说!  隐瞒事实!污蔑我们!




我明明是上尉!!!

3Q,你小心了哦~~~~~~哈哈 这个大嘴3Q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漂亮小字路 于 2007-7-23 13:37 发表
我要看跳舞钢管舞的照片~~~



不光你要看,全体男同胞都想看啊,

TOP

原帖由 乌咪 于 2007-7-23 15:41 发表


瞎说!  隐瞒事实!污蔑我们!




我明明是上尉!!!


啊,你16个小时就当上尉了,谁册封的,组织上怎么不知道?

我等会跟锦涛通个电话,让他核实一下,军队需要团结,士气一定要高昂,上尉一个月可以多领3000块钱,可以买好多镜头了,看来,某些人的D200有希望了哦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3 15:32 发表

没想到啊~~~要不我们去解救下怪兽吧~~~~



不用解救了,怪兽聪明着呢,压缩饼干买了一打,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回去跪CPU了,如果这样的话,我们要好好祈祷,祈祷他少跪几个小时吧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3 15:13 发表

敬子,你的总结不错~~我记得很深刻的还有,怪兽在车上叫他的LP出来一起唱歌时的口号P,出列,踏步往前走~~
把我们都笑晕了
MM,把我说的那么厉害,会没人要我的啦~~~都要被我吓跑了呢~~~~


敬子是很热心很善良的一个MM,她写的确实是分析透彻啊,很多人都吃了他买的杀虫灵,效果就是不一样,如果不吃的话,估计100%的人都要吐了,我没吃一片,到现在还后悔呢

TOP

同志们,一天100页的速度,12天就够了,努力啊

TOP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5:51 发表


敬子是很热心很善良的一个MM,她写的确实是分析透彻啊,很多人都吃了他买的杀虫灵,效果就是不一样,如果不吃的话,估计100%的人都要吐了,我没吃一片,到现在还后悔呢

什么杀虫灵啊,晕特了,那是良药,要不是这个药啊,我们估计都"阵亡"在船上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