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TOP
乌咪 (天池兽外挂之武警霸王花)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5:30 发表 石头,不能怪怪兽,估计昨天晚上回去被他少尉老婆修理了,现在还在关禁闭呢,已经16个小时没吃没喝没拉了,大家一起祈祷吧!!!!!!!!!!!
原帖由 乌咪 于 2007-7-23 15:41 发表 瞎说! 隐瞒事实!污蔑我们! 我明明是上尉!!!
3-Q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漂亮小字路 于 2007-7-23 13:37 发表 我要看跳舞钢管舞的照片~~~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3 15:32 发表 没想到啊~~~要不我们去解救下怪兽吧~~~~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3 15:13 发表 敬子,你的总结不错~~我记得很深刻的还有,怪兽在车上叫他的LP出来一起唱歌时的口号P,出列,踏步往前走~~ 把我们都笑晕了 MM,把我说的那么厉害,会没人要我的啦~~~都要被我吓跑了呢~~~~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5:51 发表 敬子是很热心很善良的一个MM,她写的确实是分析透彻啊,很多人都吃了他买的杀虫灵,效果就是不一样,如果不吃的话,估计100%的人都要吐了,我没吃一片,到现在还后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