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约好周六上午去付定,周六凌晨1点54分收到房东短信,说房子卖给她父亲的铁战友了,非常非常极其抱歉之类的。 谁信!? 然后下午让别的中介帮忙去了解,原来在礼拜五晚上以比我价格高5w的价格卖掉了! ft!!!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4 18:27
TOP
tmd刚才凑首付款呢 35万。 进去一看股票,市值才5万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3-13 16:33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呵呵,我05年买的时候,房东当场给我涨价2万,我2话没说立马付定金。看准了,下手要狠。 雨意 发表于 2010-3-15 17:14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差1000就是万言书了,透露下写了些啥? 雨意 发表于 2010-3-15 17:11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无聊的小说。 本指望靠这个养活自己,现在看来我也没这能耐。 兰儿 发表于 2010-3-15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