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回来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德天的照片导好了,继续德天之旅吧~~~

话说从南宁至德天单程需时8个半小时,清楚了,是8个“半小时”

照片 665.jpg (83.75 KB)

路边的花儿

照片 665.jpg

照片 672.jpg (68.2 KB)

在路上

照片 67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停车、吃午饭、休息,我——拍照
我咋就那么敬业呢

照片 667.jpg (78.67 KB)

照片 667.jpg

照片 666.jpg (63.97 KB)

照片 66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验证码还真烦人,有啥办法不用输入哇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一眼德天瀑布,一路的颠簸觉得值了~!

照片 255.jpg (115.07 KB)

照片 25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看瀑布支流——

照片 269.jpg (122.14 KB)

照片 269.jpg

照片 261.jpg (121.63 KB)

照片 26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该发挥小妞团精神的时候啦——运气不错,艳遇到白马王子啦~!!!

照片 279.jpg (108.78 KB)

照片 27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德天的那些树树草草,害我被蚊子咬——

照片 262.jpg (89.26 KB)

照片 26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236# 月光不锈  

谢谢,诸位看官。。。还有出声的么?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13 17:54


这个嗲!染色的还是白化返祖的?

TOP

这个验证码还真烦人,有啥办法不用输入哇啦?
mindy 发表于 2009-10-13 18:55


极端讨厌.害得我从此只好白天当哑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