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申申.你的照片呢?
lenell 发表于 2009-6-4 10:38

今天已经被n多人bs了蜗牛速度的
算了,套用某人的话,看xiaofei这么辛苦,又财务又记录又摄影的
我争取这两天上点pp吧
不过估计等我整理好,xiaofei也老早贴完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估计楼主是近视眼吧,拍的时候没带眼镜!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4 17:01


你胡猜的吧

TOP

我就知道
苦瓜轮又要开始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18:02


忘记了
我最后一天去了那个利苑,点了凉瓜牛肉饭

TOP

补牙都要先烂神经的吧
但牙能不拔最好不要拔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18:09


是的
最后的选择

TOP

你胡猜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18:29


好强的火药味啊!这个楼主。。。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好强的火药味啊!这个楼主。。。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4 18:38


有吗?
么觉得呀

TOP

补牙都要先烂神经的吧
但牙能不拔最好不要拔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18:09


不是.还是要看洞的深浅.洞太大或深,补的时候9会碰到牙神经,那有多痛可想而知了.但是,一颗大牙的神经如果被烂,即使被修补好一般存活期也只有5年.其实,烂掉牙神经的牙就也等同于被判了死刑,时间一久会自然松动脱落,医生多半会建议装牙套.你说的牙能不拔最好不要拔我也完全赞同,甚至牙神经也是,能不烂的千万别烂.因此,小洞不补大洞肯定受苦.

TOP

在山上拍的关西新围的全景

光影里反转了一下

DSC_3643_overview.jpg (344.02 KB)

DSC_3643_overview.jpg

TOP

山上看老围
两个门就是蛤蟆的两只眼

DSC_3647_laowei.jpg (458.25 KB)

DSC_3647_laowei.jpg

TOP

关西新围的就没有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