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心一下三清的具体时间

TOP

就是那个长很泡面、很雷人的。。。
万宝全书 发表于 2009-6-2 22:37


说的我都不敢猜了

TOP

现在暂定三清是下周六晚上,具体地点大家可以讨论一下。

想来蹭饭的现在可以报个名,到时候多订几个位子。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

瘦狐还是这么帅
脱库啦 发表于 2009-6-2 22:50


你也开始说实话了!哎!~~~~~~~~

TOP

早上开门~~

大家三清都没问题吧?可以来的都回复一个。我统计一下人数。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

我暂时可以~~~~~

TOP

我应该OK。。。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现在暂定三清是下周六晚上,具体地点大家可以讨论一下。

想来蹭饭的现在可以报个名,到时候多订几个位子。
palladiosh 发表于 2009-6-3 00:00


下周六我不行,壁虎和EMMA生了个儿子,还没去看过呢,约好了下周六去看小四脚蛇的!

TOP

梯田 曲线柔和 向远方蔓延
120211
maring_cat 发表于 2009-6-1 19:56


猫的照片还是很有感觉滴,应该属于触觉比较好吧……呵呵

TOP

孤烟点菜是不错,会省钱,味道也还不错,表扬下~~
maring_cat 发表于 2009-6-2 22:18


哪里是"还不错",应该是“很不错”吧!顿顿有酒,顿顿有肉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