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光影里面也可以的吗?
不会PS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1:31

光影有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别讨论技术了,上片子才是王道!!!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0 11:30


在家里

TOP

要不你上这个 T的那个别上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1:26

都已经到货了,试用了一下,对焦精度绝对ok,但是对焦比较慢,比小小白要慢。尤其从70切换到200的时候,可能和室内光线暗有关。
用了d70s才发觉宾得的机身防抖很有用,20d我1/10能手持,但是到了d70s上糊得一塌糊涂。
孤独的旅行者

TOP

DC想带的,后来减负减掉了。后来包还是背不动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其实那天晚上篝火边,有人很紧张,就怕我出错被你们一起大冒险了。
但,我很从容,我很淡定,我气定神闲,我说,这么简单的游戏,我从来没有出错过。
结果有人98错了两次,有人套了两次内裤,有人露了沟,有人做了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0 11:36


孤烟很不厚道,一点悬念都不留了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其实那天晚上篝火边,有人很紧张,就怕我出错被你们一起大冒险了。
但,我很从容,我很淡定,我气定神闲,我说,这么简单的游戏,我从来没有出错过。
结果有人98错了两次,有人套了两次内裤,有人露了沟,有人做了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0 11:36


看的很high
还拍了一些pp

TOP

孤烟很不厚道,一点悬念都不留了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1:40


悬念留给大家看照片,哈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都已经到货了,试用了一下,对焦精度绝对ok,但是对焦比较慢,比小小白要慢。尤其从70切换到200的时候,可能和室内光线暗有关。
用了d70s才发觉宾得的机身防抖很有用,20d我1/10能手持,但是到了d70s上糊得一塌糊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1:39


可以买nikon VR的头

TOP

DC想带的,后来减负减掉了。后来包还是背不动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0 11:40


就冲这个篝火晚会
背个DSLR也值得呀

TOP

在大家上这次的精彩照片之前,我先放几张06年去徽杭的照片热身,那次也有很多人倾情演出了,而且都是YY里大家认识的,哈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