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19:47 发表
这次玩的很开心,虽然第一天的毅行真的很虐不下于牯牛降,幸好我撑着挪到了终点
要特别谢谢海外的带领,还有帮我背了一路的包
海外真的很强大
跟在他后面暴走那一个佩服阿
体力堪比伍六一,人品胜 ...


申申是越走越轻松,我相反,,,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18:50 发表
前面爬山图全部用腾龙90微所拍,现在上点微距


真的不错,赞一个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18:49 发表
看pp真好,哈哈,虽然加班中……


辛苦了
我这周继续拒绝俄加班。。。

TOP

我D80是290次,LX2是165次。。。。。。。加起来居然没有小S多哦。。。。。如果LX2在我手上,应该会超过小S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20:11 发表
我确实两个头,17-50旅游一头走天下,我不打鸟,不偷拍,足够了。2.8的光圈全开也足够锐了。
90微有1:1,拍人像也ok,这两个头关键是轻,我那个小包就够了

我没有原厂情节,所以配置比较随意,够用就好
上D80第 ...



嗯,够用就好,,,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25 发表
我D80是290次,LX2是165次。。。。。。。加起来居然没有小S多哦。。。。。如果LX2在我手上,应该会超过小S的。。。。。

你这次这么低调啊,不连拍了啊,奇怪奇怪
突然发现,三大水王齐上阵吗,哈哈

TOP

半山腰上望到法华寺。。。。。。。

nEO_IMG_DSC_0049.jpg (90.18 KB)

nEO_IMG_DSC_0049.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19:47 发表
这次玩的很开心,虽然第一天的毅行真的很虐不下于牯牛降,幸好我撑着挪到了终点
要特别谢谢海外的带领,还有帮我背了一路的包
海外真的很强大
跟在他后面暴走那一个佩服阿
体力堪比伍六一,人品胜 ...


你也走的很ZN很开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2 21:26 发表

你这次这么低调啊,不连拍了啊,奇怪奇怪
突然发现,三大水王齐上阵吗,哈哈


三大耶~~搬凳子认识认识的要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2 21:26 发表

你这次这么低调啊,不连拍了啊,奇怪奇怪
突然发现,三大水王齐上阵吗,哈哈
我一向超前思维的。。。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闪。。。。。。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