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少将
TOP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原帖由 wowo 于 2008-9-15 10:31 发表 等你下一次换工作吧,我随时奉陪!
LE0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6 10:33 发表 跟着LZ的看图说话又走了一遍昆明丽江 看到了一些熟悉的画面,同时也看到了很多没有见过的,LZ眼中的云南 很不错的 我只是去过丽江,怒江,独龙江, 还没有去过中甸,德钦 以后可以参考你的路线行程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6 10:51 发表 小灰兔我也养过,超可爱~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9-16 12:00 发表 你有没为曾经吃过的红星兔丁默哀下? 。。。还好上次没吃兔头,心里压力稍微小点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16 13:53 发表 LZ是献血来的假期,你们可以考虑下的。
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5 23:35 发表 兔子爸-兔子妈-兔子小孩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14:48 发表 恩,我觉得中甸还是要去一下的,他附近有满多好玩的地方的。 德钦也不错,很多藏族风光。。。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14:52 发表 恩恩,我这个叫“红色之旅“,是用献血换来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6 14:58 发表 一直计划专程去梅里 但是没有成行 今年的地震频频 只好明年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