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20:32 发表
大家发照片啊,一定要超过婺源贴

不要给我压力,婺源我也是一起去的!!!

TOP

齐云山下的萝卜地

IMG_1196.JPG (175.16 KB)

IMG_1196.JPG

TOP

信仰

IMG_1199.JPG (133.3 KB)

IMG_1199.JPG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2 20:28 发表


JOHN在干吗?

TOP

嘟嘟的照片也不错,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1.下面开始我们的睡美男系列~~~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7-1-2 20:41 编辑 ]

IMG_1632.JPG (83.41 KB)

IMG_1632.JPG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7-1-2 20:39 发表

JOHN在干吗?

他在拍照啊,为了找一个好的角度,呵呵,辛苦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2.被美女迷晕

IMG_1633.JPG (78.03 KB)

IMG_1633.JPG

TOP

稳坐齐云山

IMG_1212.JPG (84.71 KB)

IMG_1212.JPG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2 20:39 发表
下面开始我们的睡美男系列~~~

这个系列的照片我可以赎回来吗?不要发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