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路上看到不少老式建筑,明天早上再去看看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5 22:20
TOP
芦苇也很茅密,经常在拐弯的时候,船舱里满屋飞舞,一片雪白,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5 22:11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柬埔寨果然是发达国家 想当初在尼泊尔从头到尾都没有见过机打的车票,连机票都是手写的。 yyHike 发表于 2010-12-26 22:30
殖民建筑? yyHike 发表于 2010-12-26 22:33
这地方很可能拍到好照片吧 yyHike 发表于 2010-12-26 22:34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飞机到了, 希望不要晚点太多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7 00:25
满天星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