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晒面条
不知道干啥用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2 00:42

面条除了吃还是吃咯~
估计晒干了跟挂面一样不容易坏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晒面条
不知道干啥用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2 00:42


做两面黄.
王家沙的油炸2面黄

TOP

LSS,大明鼎鼎的油炸2面黄可是人间美味啊

TOP

LSS,大明鼎鼎的油炸2面黄可是人间美味啊
lenell 发表于 6小时前
屏南特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上海特色吃食

TOP

上海特色吃食
lenell 发表于 3小时前
上海没有吃过,倒是去苏州吃过一次,协和菜馆做的不好吃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路上过了杨源镇
停车休息
正好路边有座廊桥
也许叫花桥

到此一拍
就是太新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2 00:44


天真蓝,像青藏高原一样

TOP

LSS,大明鼎鼎的油炸2面黄可是人间美味啊
lenell 发表于 昨天00:45
过生日当寿面来的,后来就当零食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

评分人数

TOP

庆元下车看到了一丝丝的晚霞

P1080348_night.jpg (75.82 KB)

P1080348_night.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