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说起清真寺,我又想起我高中学校对面的那个清真寺了,有个小白塔,我有天中午吃好饭,就溜进去了,一直爬到钟楼顶~~~

话说,清真寺旁边的兰州拉面还是很香的,可惜都是违章建筑,估计现在都拆迁了~~~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3:50


亚新广场那里?

TOP

甘办甘办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7 14:38


北京的没有去过
可以先去上海的

TOP

亚新广场那里?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7 15:29


恩,那里以前有回民中学,回民小学~~~所以有清真寺~~~

那里还有原来上海最大的淘碟片的地方~~~宝地啊~~~懂得入~~~

TOP

甘办甘办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7 14:38


你的驻沪办之旅有报告伐?放点图眼馋下我们呀~~~

TOP

惭愧,每次只顾吃,从来不晓得的举相机。有机会顺点别人的片子。
甘办我也还没去,正有这个打算。但有闻,人气美食曝光后,此地质量明显下降。

TOP

报告财务:

收到赞助费70块~~~请计入公帐~~~

TOP

恩,那里以前有回民中学,回民小学~~~所以有清真寺~~~

那里还有原来上海最大的淘碟片的地方~~~宝地啊~~~懂得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5:35


言下之意就是现在没有了

TOP

报告财务:收到赞助费70块~~~请计入公帐~~~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6:18
你EX同事的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恩,那里以前有回民中学,回民小学~~~所以有清真寺~~~那里还有原来上海最大的淘碟片的地方~~~宝地啊~~~懂得入~~~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5:35
回民中学不是在沪太路上的么~俺爹的母校,每天都会经过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我强烈建议你向你爹学习,开始守清真。查了下,穆斯林文化博大精深,比扫堂子有意思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