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总比凌晨去排队、等8点放票的好。。。
yyHike 发表于 2009-9-22 10:00


你今天还要去买票?
开始卖2号的了?
要是有硬卧的话,帮忙买一张吧
万一明天买不到3号的我也不知道去哪里了的

TOP

那个建瓯是在武夷山后面呀
Z115可以买南平的吧,不然上海,杭州,就直接福州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10:26

限售不是说不停,而是不卖这个站的票
我估计Z115可能会不卖南平,只卖福州~
时刻表上是这样写的。
除非票多,才会卖一些限售站的票,但十一不太可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实在不行,买Z115上海——南平/福州
如果南平限售的话,买到福州也就多20,然后在南平下好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报上写:9/30-10/2和10/7.10/8形成往返高峰,10/3稍有回落.国庆其间增开上海--武夷山旅游列车4对.

TOP

限售不是说不停,而是不卖这个站的票
我估计Z115可能会不卖南平,只卖福州~
时刻表上是这样写的。
除非票多,才会卖一些限售站的票,但十一不太可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2 10:47


那么看aaron今天的情况吧

TOP

实在不行,买Z115上海——南平/福州
如果南平限售的话,买到福州也就多20,然后在南平下好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2 10:49


硬卧下到福州RMB239

TOP

硬卧下到福州RMB239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11:34

到南平209
到建瓯197
差其实差不了多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只能继续等等了的

TOP

屏南--福州的班车好象很多.
福州--上海MS有3趟火车
如此,纯粹屏南行可精简到4日否?

TOP

庆元回丽水200+KM
要到龙泉才能上高速
记得去年大概要走4个小时
所以4天的话肯定比较赶
但是4天肯定可以逛屏南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