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TOP

了解了
挺好玩的
很适合在野外记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的pp呢?

TOP

你的pp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25 16:31


要等15度的自来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要等15度的自来水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5 17:08


TOP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25 17:31


冲洗液可以人为调整到20度
但水洗和停显需要直接自来水冲,温度差超过5度药膜容易脱落
当然有水洗设备的可以恒温
但这个设备就不烧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忘记你没有带D80了的

TOP

冲洗液可以人为调整到20度
但水洗和停显需要直接自来水冲,温度差超过5度药膜容易脱落
当然有水洗设备的可以恒温
但这个设备就不烧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5 17:43


咳,还是数码算了……

TOP

现在回来已经很懒了的
pp都要好就才整理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