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强势下,偶只能继续默默地发照片。。。。

你还年轻
它们老了
这一树灿烂的童真

D.jpg (118.21 KB)

D.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21:33 发表
高登=小高?



明显不是,高登在首页自暴了的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恩 对的 就怕大家不记得我

TOP

老街的发完了
来点自娱自乐的
失而复得的补丁熊的谭头岛。。。

40.jpg (111.35 KB)

40.jpg

41.jpg (109.49 KB)

41.jpg

42.jpg (120.33 KB)

42.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高登的照片超好!你是摄影记者吗?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1457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小捷飞烤的鸡翅超赞

TOP

喜欢莫小莉拍的犹达大师!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8 21:51 发表
高登的照片超好!你是摄影记者吗?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1457



我是菜鸟 买单反半年左右...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8 21:51 发表
高登的照片超好!你是摄影记者吗?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1457


果然很强大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18 21:47 发表
老街的发完了
来点自娱自乐的
失而复得的补丁熊的谭头岛。。。


终于看到他还活着...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