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19:29 发表
最后一张人物用于自残,不知道谁拍的,居然糊了……太不给面子啦


蒙眬就是美!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19:40 发表
敬子的事就是我的事,我一定全力帮她寻找幸福


敬子妈妈说不让她喝酒,怎么办?
CYQ的联系方式,可以和我联系!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放几张海鸥,镜头对焦蛮快~~

DSC_0807.jpg (30.14 KB)

DSC_0807.jpg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9 19:37 发表

妈妈说小姑娘8能喝酒的
要听妈妈的话

没关系,先别做小姑娘一段时间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9 19:43 发表


敬子妈妈说不让她喝酒,怎么办?
CYQ的联系方式,可以和我联系!

空空的联系方式可以和我联系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继续一张,不过这张似乎有些在投诉镜头……

DSC_0808.jpg (33.73 KB)

DSC_0808.jpg

TOP

展翅高飞

DSC_0810.jpg (23.34 KB)

DSC_0810.jpg

TOP

想说一下,这次海外和轻舟非常辛苦,遇到了很多之前没有预计到的情况,帮大家找住所,尽量争取大家晚饭能吃的好,听取大家的要求临时改变行程回福鼎等等,但由于突发情况太多, 气候啊不厚道的岛民还有海上漂流记,同时众口难调,这次大家都没玩尽兴,确实很遗憾,但我想这并不影响领队和协助的辛苦,也并不影响我们带回来了BIKINI美女和美丽风景,还有这么多毁人照。

非常感谢海外和轻舟!!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19:52 编辑 ]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休息去了,哈哈,,,看片……

DSC_0817.jpg (45.88 KB)

DSC_0817.jpg

TOP

期待bikini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