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0:15 发表 一般来说安全快门是焦距的倒数,比如我用的105VR,那么安全快门是1/100左右 VR可以提高3挡左右,那么1/100到1/60到1/30是2挡 是不是应该是1/15呀 天奇,再帮忙算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7 12:23 发表 意味太深长了阿。。。。跳舞在,你说我敢正视KK吗??!!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7 09:28 发表 这个叫抖吗??我怎么看不出来?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17 12:55 发表 你仔细看看,明显抖了嘛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