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期待啊~~

TOP

YY的盛大宴会
让猪猪呀我心动不已
从来就有人说
心动不如行动
我报名...
不知道还有空缺吗??
请组织审批





哈哈,组织准了!!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1-5 16:00 编辑 ]

TOP

我要报名!

可以做志愿者!

[ 本帖最后由 免检产品 于 2007-1-5 15:44 编辑 ]

TOP

我报名
非常希望参加

TOP

哈哈.来了来了都来了
伙伴们动起来吧....

TOP

原帖由 sales 于 2007-1-5 10:23 发表
还有位置伐

请尽快报名!!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5 15:39 发表
YY的盛大宴会
让猪猪呀我心动不已
从来就有人说
心动不如行动
我报名...
不知道还有空缺吗??
请组织审批


不同意,我们也不带你玩.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5 15:59 发表


不同意,我们也不带你玩.   



:'( :'( :'( :'( :'( :'( :'(
请组织收了我吧...
我自带地席
愿意旁听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5 15:47 发表
哈哈.来了来了都来了
伙伴们动起来吧....


.....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哈皮.还有下面两个我的朋友也是丁丁的成员
您一并准了吧...


在哪里??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1-5 16:06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