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xiaofeim给我的消息说,他的挂GG要一个床位,和我们女生一样
5看成,和我们女生一起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7 10:20


我意思是既然你们女孩子都是床位了,那么我们也就都床位了
住宿有时候很麻烦的,如果人多,另外有要求的
少些麻烦,可以多看看线路,或者资料

TOP

5觉得你应该很有跟30+女生的相处经验~~~有何秘诀?

我现在还不知道跟人家说什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0:07


我觉得是个正常人都会喜欢和你相处的。啥秘诀也不用,你本来就是个自来熟

TOP

敏敏,我突然发现你应该多跑跑清真寺,不该进教堂。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7 10:30


苏州还者没有留意过
杭州去过凤凰寺
上海去过小桃园
在北京住的旁边的小巷子就有,以前上学的时候也经常骑车经过

TOP

我意思是既然你们女孩子都是床位了,那么我们也就都床位了
住宿有时候很麻烦的,如果人多,另外有要求的
少些麻烦,可以多看看线路,或者资料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7 10:36

嗯,你说的很对
那么大家一起床位算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跟轻舟和领导都打过电话了~~~他们都没问题,床位,车票~~~按照原计划~~~

TOP

长大后貌似只去过一次小桃园,小时候的印象只停留在啊訇帽和好吃的油香~这次西安可以在周日体验一把了的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西安的清真大寺还是很大的
下次回北京要去牛街看看

TOP

长大后貌似只去过一次小桃园,小时候的印象只停留在啊訇帽和好吃的油香~这次西安可以在周日体验一把了的嘻嘻…
mindy 发表于 2009-11-27 12:25


说起清真寺,我又想起我高中学校对面的那个清真寺了,有个小白塔,我有天中午吃好饭,就溜进去了,一直爬到钟楼顶~~~

话说,清真寺旁边的兰州拉面还是很香的,可惜都是违章建筑,估计现在都拆迁了~~~

另,歪个楼~~~清真寺旁边那个经管校里的帅古和美女也灰常多~~~

TOP

找给时间去敦煌宾馆吃拉面吧!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找给时间去敦煌宾馆吃拉面吧!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1-27 14:36


甘办甘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