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15:49 发表
我还想打UNO呢

恩恩,我也想。。。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本次出游 我相机一共按了479次快门!
各位D80的朋友按了多少快门?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17:15 发表


我们3月份去的时候是苹果。。。
陈皮糖没有看到有,是自带的吧

不是的
陈皮糖在黑板下沙发前的桌上那个勺子里
我最后临走前拿了几粒
连我不爱吃糖的都觉得不错
酸酸甜甜很开胃
默默也说不错,看来大家都喜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次白带了相机,拍了两张没电了
没东西好贴
所以我现在的主要任务就灌水了
各位长枪大炮的桐子们加油发pp啦
让我晚上可以多看点
还有killy你的呢?
不要偷懒噢~~~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0:54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0:15 发表
啥叫陈皮糖?

你google吧
水王你不是最擅长这个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0:33 发表

镜子,你不是好奇么
喏,这个就是我的挂啦
哈哈,想不到我也拉了个人进yy

我对你挂的男的好奇,女的么兴趣

TOP

北高峰下来 小路旁

1.jpg (173.14 KB)

1.jpg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0:39 发表
恩  所以还得在烧一下!
哈哈!
我老婆看到应该不会反对吧!
多给她看看其他牛头拍出来的美女模特。。。她会自然而然要求你买牛头为她拍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0:49 发表

你google吧
水王你不是最擅长这个嘛
懒那么GOO那么一下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2 20:49 发表

我对你挂的男的好奇,女的么兴趣

我挂的就是男生呀
还是个大帅哥
镜子有兴趣伐,介绍给你,不收费
请见87楼和88楼——大耿泡泡照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1:00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