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6-10 15:58 发表
恩~~~小鹤挺能唱的~改天唱歌去啊~~~~


我只会野外吼
msn:he8125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6-10 16:04 发表


我代表小鹤接下你的战书!! who 怕who


比嗓门大,我加入
不过我会唱的歌实在不多啊,呵呵
msn:he812521@hotmail.com

TOP

IMG_4846.jpg
IMG_4898.jpg
IMG_4926.jpg
IMG_4944.jpg
IMG_5072.jpg

TOP

扇子照片拍的不错,表扬记
msn:he8125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edinghong 于 2008-6-10 16:16 发表


比嗓门大,我加入
不过我会唱的歌实在不多啊,呵呵


从今天开始,小鹤每天吼10首歌,吼到你家楼上浇你洗脚水为止!!

TOP

到此为止,到此为止....扇子!!!!
kevin_p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edinghong 于 2008-6-10 16:16 发表


比嗓门大,我加入
不过我会唱的歌实在不多啊,呵呵

那我们派F4的饭饭和你吵

TOP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6-10 16:19 发表
到此为止,到此为止....扇子!!!!


还没尽兴,还没尽兴....继续!!!!

TOP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6-10 16:19 发表
到此为止,到此为止....扇子!!!!

哈哈 那么好想象,不发不是可惜了么?

TOP

kevin_p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