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都没睡午觉,哪能一天又过去了啦5555555
吾都快上到年初三的PP了,居然还是没有人跟,让吾一个人狂唱独角戏~~~~~~
玩儿开心去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来了,我也正在痛苦的倒照片~~~你的攻略赶紧上,我看看我能抽一天去看掉点什么东西伐?至少让我去次雍和宫,我一直么去成。或者你们有什么没去的地方需要我去下伐?我只有一天半的时间~~~

TOP

景山公园没有去~
西四、东四胡同没来得及扫~
阿凡达么买到票子
。。。。。。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景山公园没有去~
西四、东四胡同没来得及扫~
阿凡达么买到票子
。。。。。。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16:56


吾也么希望看阿凡达了~~~还好看过3D的我也满足了~~~

TOP

那么去首博吧
老北京历史馆和民俗馆都挺好玩的呵呵~
可惜你的免费电子票给了吾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一上,大家就都知道初三啥地方活动的了,没错~!故宫是也!
话说一大清早爬起来,磨伐磨伐又是磨到九点才出的门。后来,吾发现了早上老是晚出门的原因——1.屋内没有窗户,受不到清晨阳光的眷顾,起得晚了些些 2.5个人轮流上厕所。。。这个占主要因素啦呵呵~3.不要说姑娘们了,很多男生图香香也是左上一层右上一层的呢(*^__^*) 嘻嘻……
赶至故宫,天哪,人山人海。由于出门太急,没有找到合适的地方解决温饱问题。黑黑充分发挥小领导派头,手一挥挤到饮食店的收银处:“5碗馄饨一笼包子。。。”没想到收银的服务员一口一个爷爷,再一口一个祖宗的喊“我的爷爷哎,我的祖宗哎,没有馄饨,您倒是照着餐牌点啊,快点啦您内~!”逗死了O(∩_∩)O哈哈~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66.jpg (41.96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6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关于这个定窑孩儿枕还有一个美丽的故事呢(当然是蹭听来的呵呵)——传说制作这个孩儿枕的制瓷的和他老婆结婚很多很多年了,膝下无子,偏偏两口子特别喜欢小孩儿。有一天啊,老婆在家睡觉,可能由于朝思暮想想要个小宝宝吧,居然做梦做到了一个超级无比可爱的小孩子,胖嘟嘟的小脸小胳膊煞是可爱。醒来之后呢,她就把刚做的这个梦告诉了她的男人,于是,这个手巧的制瓷男人,就根据他老婆绘声绘色的描述,做了这么个可爱的小孩儿形状的枕头。他老婆见了爱不释手,天天枕着它睡觉,结果不知是夫妻两的诚心感动了上苍还是这个奇妙的还孩儿枕真有什么特殊的能力,每隔多久,老婆居然就怀上了O(∩_∩)O~因此,孩儿枕便被寄托求子的美好祝愿。
定窑孩儿枕还有两个被老蒋带到台湾去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金丝铁线的哥窑,不用再介绍了吧~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59.jpg (36.47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5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万寿瓶
万寿无疆哦^_^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902.jpg (72.6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90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青花釉里红笔筒
字儿是青花的,章是釉里红的
很好看吧呵呵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93.jpg (53.81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9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