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多穿点吧,至少晚上是冷的,怕冷的同学可以带上围巾口罩手套等,脖子和手暖和了就不冷了~~^_^

1.png (92.56 KB)

1.pn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年卡到手了~~~大家一定要带好1寸照片~~~

TOP

S啊,晚上啊好再提醒吾一次哇啦?吾发现吾脑袋越来越黄鱼了,一定要看到相关的才能唤起记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恩,吾晚上再跟你说一下~~~

TOP

今天背着大包居然还能公交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就要出发了?

TOP

还没,明天早上的飞机~~~晚上先出去happy 一下~~~

TOP

童稚们走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诶,吾礼拜天大清早就回来了,弄要是无聊,讲不定我们还能在上海火车站一起吃个早饭~~~

TOP

小敏啊,如果我们定不到书院的标房,就还是钟楼吧,反正已经定好了~~~吾同学他们肯定不住床位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