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当然吃的远不止这些啦~~~~~~
mindy 发表于 2009-10-12 23:13

在净峰我也吃了油条,酥酥脆脆的,很好吃。

TOP

211# 满天星

晚上的西街犹如早上8点半的地铁。。。拥挤不堪,
挤散了也不着急。。。晃悠着去红星对面的甜品店吃碗黑米双皮奶,5块大洋,奶香四溢绸化细润。。。。

xijie.jpg (75.81 KB)

xijie.jpg

Picture 458.jpg (63.28 KB)

Picture 458.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212# 茉小莉

俗话都是那么说的。。。。


but。。。阿拉还是要做有梦想的人。。。。

啥??戒了??!!!

q2.jpg (29.59 KB)

q2.jpg

Picture 466.jpg (46.04 KB)

Picture 466.jpg

6.jpg (24.13 KB)

6.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213# 茉小莉

1.jpg (27.16 KB)

1.jpg

2.jpg (27.71 KB)

2.jpg

3.jpg (31.48 KB)

3.jpg

4.jpg (30.84 KB)

4.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214# 茉小莉

这个走相亲去,和前面那个浩浩荡荡去艳遇的,有异曲同工之妙
何时才会结束。。。

TOP

214# 茉小莉

这个走相亲去,和前面那个浩浩荡荡去艳遇的,有异曲同工之妙
轻舟 发表于 2009-10-13 00:07

我也很喜欢的说~!
可是在那晚在阳朔的火柴天堂,还没拍几张呢,老板就发话说等人少的时候再让偶来拍~~~还真婉转呢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党公凉茶很不错哟~~~
一大瓶才3块钱的样子,原想那天上午去买来着,人家午后才开门的,还特地留了阿妹给的电话,可惜9点半打过去没人接……

照片 646.jpg (55.77 KB)

照片 646.jpg

照片 645.jpg (57.83 KB)

照片 64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补充一下——以上两杯是不一样的喔~~~不过……忘了点的啥了,亲爱哒,你来补充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这个~!
直到现在还念念不忘南宁大街小巷都有的特产——酸嘢!
对,就是叫这个名字的,什么都可以拿来酸——白萝卜、藕片等蔬菜,芒果、菠萝等水果,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酸不了的!

照片 647.jpg (68.28 KB)

照片 64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成功用完晚餐+宵夜后,我们顺着地道往回走,无意中发现了一幢邓颖超奶奶的纪念馆,顺势做拍照的习惯状,没想到进入镜头的是一个车技倍儿棒的小伙子——

照片 654.jpg (48.99 KB)

照片 654.jpg

照片 648.jpg (78.6 KB)

照片 648.jpg

照片 653.jpg (49.68 KB)

照片 653.jpg

3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