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很多坏习惯怎么都改不了,惭愧
LX得,看过罗曼波兰斯基得<第九重门>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没有
LX:是否会发觉自己生活在一个怪圈里啊??

TOP


LX:是否相信上帝的存在?

TOP

晕,我不就是嘛~
最长能多久不合眼睡觉?

TOP

大概也就24小时吧
楼下,老了以后想在哪里定居

TOP

瑞士,无战争,和平中立国,福利又好,舒服~~

LX,有没有想过去埃及探险?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探险?不成,墓穴什么的我搞不定,心理素质一般
楼下,如果你死后别人给你塑像,你希望是全身像,半身像,还是狮身人面像?

TOP

狮身人面像好了,狮身人面像都差不多,人家肯定会猜这个人是谁啊?容易被记住。

LX的,有没有吃过大饼?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2 23:26 发表
液晶啊,楼上的怎么都变的考试了
楼下的有没有怀习惯


我倒,你的错了,TFT是冰封王座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吃过老婆饼
楼下的,有没有在游泳池里被淹过?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