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20:19 发表
水王,你可以放片子了,不要光水啊
好的,先倒PP。。。。。。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想到那天早上到浙大,我们老远看到小马哥在毛主席像下等我们
估计在发呆出神,叫了没应
琥珀来了句:看,老年痴呆症患者。。。我倒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申申,你其实也很猛的
居然走完全程,我不及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09:25 发表



镜子杀手--xiaofeim……

不要这么说飞飞嘛
我也觉得满青春的,看起来比我小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20:17 发表
steven,你还是别考虑28-75了,这个头在dx画幅下很不合适
17-50同价位的还有死马的18-50,但我不喜欢这个头
nikon原厂的只能买3.5以上光圈的狗头,画质不如T头
如果加一点预算可以再配一个35mmF2,1.5X以后等于标 ...


原厂的头呢是很好!可是价格我承受不起!
我还得养我家的小M
17-50 我看下来确实很好 如果买17-50的话 我的18-55的套头可以出掉!
我现在的配置很低18-55/3.5-5.6和50/1.8
觉得自己越来越喜欢照相机 估计我入魔了
现在我18-55用的还可以 50/1.8这次基本没用 可能是走位问题
谁能提点提点!!!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2 10:42 发表
杭州真漂亮,偶喜欢的
西湖漫步,呵呵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11:51 发表
大~耿的泡泡秀1

镜子,你不是好奇么
喏,这个就是我的挂啦
哈哈,想不到我也拉了个人进yy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12:21 发表
玩疯了~~

玩泡泡的照片拍的哈灵
好喜欢的,
特别是欧们几个的表情,抓拍的都不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0:29 发表


原厂的头呢是很好!可是价格我承受不起!
我还得养我家的小M
17-50 我看下来确实很好 如果买17-50的话 我的18-55的套头可以出掉!
我现在的配置很低18-55/3.5-5.6和50/1.8
觉得自己越来越喜欢照相机 估计我入 ...



你应该出掉套头,套头的景深 画质表现能力确实不行
50F1.8很多人都有配,但用在dx画幅下等于75mm,有点长。视角比较小,需要提前用眼睛发现局部好构图才能出到好片子。比较难用。所以我建议入35mm定焦,dx下50mm左右,全副也等于广角标头,很灵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恩  所以还得在烧一下!
哈哈!
我老婆看到应该不会反对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