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小鹤挺能唱的~改天唱歌去啊~~~~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6-10 15:53 发表
这次小鹤的表现可圈可点!很有绅士风度!

另外,和你飚歌很开心,下回继续!!

建议两组炉西的一起PK下
和高登一起飚一下歌吧,呵呵
看看谁厉害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0 15:51 发表

应该是:
继续响应, 望子: kevin_pw@hotmail.com, 希望筒子们直接把我不正面形象的照片发上来,正面的直接发我邮箱里,谢谢配合


不准篡改圣旨!!!
kevin_pw@hotmail.com

TOP

IMG_4801.jpg
IMG_4811.jpg
IMG_4812.jpg
IMG_4813.jpg
IMG_4814.jpg
IMG_4815.jpg
IMG_4816.jpg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6-10 16:02 发表
79285
79286
79287
79288
79289
79290
79291
小鹤为了这组照片,跳了两次啊!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0 15:58 发表

建议两组炉西的一起PK下
和高登一起飚一下歌吧,呵呵
看看谁厉害


我代表小鹤接下你的战书!! who 怕who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6-10 16:02 发表
79285
79286
79287
79288
79289
79290
79291

好玩,哈哈

TOP

望子催我发PP,决定把他的先发了
IMG_4643.jpg
IMG_4743.jpg
IMG_4755.jpg
老 背对人~~
IMG_4783.jpg
IMG_4820.jpg
兔子,来做风景

IMG_4747.jpg (154.71 KB)

IMG_4747.jpg

TOP

大姐,你慢慢发~~~~俺不催你了..!!!!不过我的PP到这张截至就可以了啊!!!~~~
kevin_p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6-10 16:04 发表
小鹤为了这组照片,跳了两次啊!


确切地说,是三次
第一次不是扇子拍的
msn:he8125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