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久没有打球了
但是实在是太远了的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17 22:50 发表

你最爽的了
大家元旦都有目标有计划的了
我估计只能加班了


今年还不错
1月5号开始年底closing。。。
不过先不去想了,还是先考虑圣诞元旦的事情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18 12:23 发表
n久没有打球了
但是实在是太远了的


地铁二号线转六号线,你从中山公园应该20-25分钟左右吧

TOP

我周六下午过来 13:30开始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无所谓时间吧,可以早点去啊,不打球的早点过去,哪怕是看看书也是蛮舒服的噢

TOP

我估计也是下午13:00左右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现在有多少人啊??

TOP

8个人吧,好像都是下午去的啊

TOP

刚委托了申申问了下情况

泰和茶馆是分早晚场,早场是10点到下午5点半,晚上是6点到夜里2点
78元/人,刚订了个6人的小包间,大的都没了……
希望大家早点过去吧,呵呵,如果没啥事情的话,合适点嘛,睡个懒觉,11点到那儿去吃午饭,反正有点心水果等自助餐的啊

TOP

我原来明天上午的事情延期到后天了。。。明天可以早点到了。。。。。11点到泰和茶馆去吃午饭。。。。大家也都早点到吧,可以早点开始UNO。。。。。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