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7:44 发表

没有系列了吧~~~~~


有的哦。。。无米在车上,半夜鸡叫来着的。。。
他私藏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28 17:47 发表


有的哦。。。无米在车上,半夜鸡叫来着的。。。
他私藏了。。

怎么可以私藏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7:50 发表

怎么可以私藏呀~~~~~


估计怕人寻仇。。
比如你这样的。。

TOP

集体照在谁那里啊?可否给我原始文件捏~~~nanafanfang@hotmail.com谢谢谢谢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28 17:47 发表


有的哦。。。无米在车上,半夜鸡叫来着的。。。
他私藏了。。

我什么时候鸡叫的啊

TOP

是半夜鸡叫的典故而已...

TOP


小呗放我鸽子呀,让我苦等
那天还穷发短消息给我,说什么星期六上午没空过来,下午来送衣服。我等到晚上也没见人
大家说怎么处理他呀
建议,再把他相机格式化一下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把人格式化好类!

放敬子的鸽子!!!!

TOP

.........上班上的我很受伤.
晚上想去吃烤鱼.找的我很失望....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9 16:34 发表

小呗放我鸽子呀,让我苦等
那天还穷发短消息给我,说什么星期六上午没空过来,下午来送衣服。我等到晚上也没见人
大家说怎么处理他呀
建议,再把他相机格式化一下


下次相机交给你就是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