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灯泡.jpg (96.38 KB)
下载次数:11
2008-3-17 09:03
TOP
窗板.jpg (102.33 KB)
2008-3-17 09:04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17 00:52 发表 抖掉了,1/6秒一刚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17 00:53 发表 105VR的开VR安全快门应该是1/30秒左右,关闭VR应该是1/100秒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09:30 发表 天奇。。偶不太理解。。能详细说说么?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0:15 发表 一般来说安全快门是焦距的倒数,比如我用的105VR,那么安全快门是1/100左右 VR可以提高3挡左右,那么1/100到1/60到1/30是2挡 是不是应该是1/15呀 天奇,再帮忙算算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6 19:20 发表 我心高远朝天阙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6 19:24 发表 天上大鸟偶飞过
滑66的2条鱼 当前离线
请叫我66鱼,谢谢!
排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