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8-13 16:58 发表
和了,和了,么色里无和了 ~~~白天不敢上街了,人家以为非洲逃难回来额,晚上不敢上街了,弄不好很容易被撞额~~~

弄、Hary、Karan三俄宁,都废特勒。。。。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8-13 17:00 发表
三清继续杀人丫~~建议安排在周六,可以早点先去杀人再去次饭,地点么,人民广场比较方便的丫,领队安排,领队决定啦~~


同意同意,周六,最好衡山路附近,下午我要冲到欧莱雅去1次……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哎呀,不过周六的话,阿拉大C不来塞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8-13 17:07 发表
哎呀,不过周六的话,阿拉大C不来塞了。。。

额~~个么礼拜天好来~~~我随便额丫~~活活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8-13 17:04 发表

弄、Hary、Karan三俄宁,都废特勒。。。。

对额对额,KARAN跟我最结滚,55555555555~~到现在后肩膀还是老红额,个次晒过头了,唉~~~洒额古铜色肌肤是么来,红一块黑一块白一块来~~汗答答第噢~~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8-13 17:08 发表

额~~个么礼拜天好来~~~我随便额丫~~活活


8是,她这周公司组织去千岛湖happy来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8-13 17:10 发表

对额对额,KARAN跟我最结滚,55555555555~~到现在后肩膀还是老红额,个次晒过头了,唉~~~洒额古铜色肌肤是么来,红一块黑一块白一块来~~汗答答第噢~~



无哪能国则Hary最明显啦……大概拿两俄宁后劲足……
幸亏无穿衬衫了,瓦咔咔咔咔,但是海鲜吃得豆豆又控制伐老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等待下班时间,我灌我灌我灌灌灌~~

筒子们,晚上等着看你们照片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背后老结滚额,估计要蜕皮了,现在老痒各,抓也不感抓,哎~~~墨察里乌黑了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上两张照片,嘿嘿

nEO_IMG_DSCN4027.jpg (169.7 KB)

门口的丝瓜

nEO_IMG_DSCN4027.jpg

nEO_IMG_DSCN4029.jpg (124.97 KB)

安期峰

nEO_IMG_DSCN4029.jpg

nEO_IMG_DSCN4030.jpg (170.82 KB)

nEO_IMG_DSCN4030.jpg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