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DSC_8976_tower.jpg (182.56 KB)
下载次数:34
2010-10-20 22:45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比较破落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9 22:50
不过总体来说双溪镇就是去白水洋的中转站 很嘈杂 在镇中心的十字路口右拐沿着河边前行大概10分钟就到了南安桥 正反都拍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0 22:26
离开际头村去看牌坊 从村子出来沿着公路往县城方向走大概10分钟 看到一片开发厂区 就可以看到左手边的石碑 沿着小路就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7 12:04
10分钟就到了? 可惜当初我去的时候问起这个地方,所以的当地人的满脸疑惑,给了很不确定的回答,所以没去成。 yyHike 发表于 2010-10-20 23:09